斋清

生活与热爱缺一不可。

·摸个朝颜组 无差 意识流放飞自我作

·时间线设定是在11年,有私设!!

·ooccccccccccccccccccccc

井之原快彦挺喜欢国分太一。

玻璃十代录制前,平家派六个人在排练室暂时休息。坂本和城岛坐在一起微笑着交谈,山口躺在一旁的沙发上假寐,长野坐在山口对面,手里拿着一本杂志,国分挨着长野,手里也拿着什么。

井之原扬起脖子看了一眼,是一张乐谱。

国分太一,七四年生人。好看的皮囊下隐藏着极其有趣的灵魂。不,已经不能说是有趣了,简直是有毒。

他们私交不多,井之原不知道国分私底下是怎样的人。但至少在人前,精分,跳脱这种标签完美的贴在了国分身上。偶像最重要的是人设,这一点国分做得相当成功。

但不应该是这样的,井之原想。

国分有个固定的番组,井之原心血来潮录下来看过一两集,觉得这和平时的国分大相迥异。

没有人会不喜欢聪明人,井之原也不例外。

平家派,V6,Tokio乃至整个杰尼斯,不会有人真的是天然笨蛋。大家都是聪明人,尊重彼此维持的人设是一条心照不宣的潜规则。但这些并不妨碍私下里他们真实性格的流露。井之原是个乐天派,这一点说是人设没错,可他骨子里也大抵是这样的。

与其把那些肮脏污秽的东西摆到台面上,让大家都不开心,不如自己慢慢消化。人与人交往,最重要的就是彼此都开心不是吗?至于那些负能,虽然真的很令人在意,但总会过去的。井之原想。

国分太一这一点和他不一样。

他总是想把好的,积极的东西传递出去,最好感染更多的人。国分则是各种恶作剧层出不穷,像是憋了一肚子坏水,总要看到别人吃瘪他才开心。

这是国分镜头前的样子。

而现在井之原的眼里的国分,穿着普普通通的白衬衫黑马甲,蓝色的耳返可能是忘了取下来,顺着长长的线看去,还能看到他的一小截脖颈。

快要溢出来的温柔平静。



排练完后,井之原收拾东西准备回家,他想好好泡个澡,最好还能喝两杯。

“小井。”他刚拿起包往外走,就听到有人叫他。井之原回头看,国分裹着一件黑色的外套,抬头冲他笑:“一起去喝酒吧。”

“好啊。”他听见自己带着笑意的声音。

评论(2)
热度(8)

© 斋清 | Powered by LOFTER